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得胜镇:“晒”干部行踪去向牌

时间:2017-04-19 15: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美 报道:为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提高党政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打造勤政、务实、阳光、高效的党政干部作风。日前,得胜镇全镇14个村分别建立干部去向牌,晒挂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镇干部、村级干部去向牌,上面清晰地标明干部的去向,还标注每位干部的联系方式,以便群众在镇、村干部外出时也可以和对方及时取得联系。

设置去向牌让群众充分感受到该镇为打造服务型政府的诚心,消除了群众对镇、村干部“上班不在岗”的误解,也是对镇村干部工作的一种监督,更为前来办事的群众节省了时间和精力,有利于进一步转变政府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建设让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