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国开行湖北分行调研习家店金融扶贫

时间:2017-04-19 15: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介绍农博园概况。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顾珊 张强 王志忠 报道:4月18日,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吴恒跃一行深入习家店镇实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丹江口市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该镇农博园,吴恒跃详细听取了丹江口市市委常委、该镇党委书记苏云辉同志关于农博园的建设及运转情况汇报。他指出,农博园建设一定要形成地方特色,在合理规划旅游产业布局的时候积极吸纳贫困户进园务工,只有保障群众取得长期经济收入才能实现长效脱贫。随后,吴恒跃一行参观了李家营新农村。当了解到该村房屋都是在原来民居基础上改造而成时,他表示非常赞赏,认为美丽乡村并不是大拆大建,要保留传统民居,合理运用扶贫资金带动贫苦户脱贫致富。在该村村民何秀英家中,吴恒跃详细询问了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其大胆创业,勤劳致富。

参观习家庄建设现场。

随后,吴恒跃一行来到习家庄安置点施工现场,一边察看施工进度,一边了解房型结构等。考察中,吴恒跃对该镇集镇安置点建设的整体思路和建设进度表示赞赏。吴恒跃指出,在吸纳贫困户集镇安居的过程中,一定要合理规划产业脱贫规划,让老百姓在集镇上有事做、有钱赚,才能让老百姓住得安心、住得长久。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贫困户脱贫道路上的资金扶持,做好金融扶贫工作。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