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国地税联合举办“服务东风”培训班

180多名财务人员参训

时间:2017-04-18 08:2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郝雨婷 王汇 张浈 报道:4月14日,为期两天的 “服务东风”税收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100多家企业的180多名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为“营改增”、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及税务系统操作知识。我市国地税部门干部为企业面对面“把脉”、点对点“开方”,让培训有了“温度”,让服务有了“质感”,为企业发展送来“东风”。

张湾区国税局和市地税局东汽分局还联合表彰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等5家模范纳税人、王兵等5名模范办税人员。

“服务东风”税收业务培训自2010年启动以来,已举办8期专题辅导培训班。通过培训,既有效促进了税收政策落实,又加强了税企交流沟通,密切了征纳关系。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