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洲镇:4月“支部主题党日”班子成员下村讲党课

时间:2017-04-17 14: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陈畅 报道:近日,竹溪县新洲镇党委组织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镇基层党组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新洲镇机关支部率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当月党费,集中学习贯彻“两项法规”和全国“两会”精神,集体探讨农业供给侧改革和“支部规范化建设”相关内容。

该镇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前往各自联系的村,以“共产党员要自觉讲政治”为主题向该镇所辖19个村的党员讲授党课,以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永葆先进性、纯洁性,推动“三会一课”党内生活制度和“四议两公开”议事制度在基层的落实,为加快推进“五个新洲”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今年以来,新洲镇党委主动作为、结合实际、创新举措,制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创新组织发动方式,结合日常党建工作,采用各种手段激发广大党员的参与热情,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四个意识”,确保活动实效。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