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举行房陵牡丹园开业暨旅游精准扶贫签约活动

时间:2017-04-17 11:14 来源:房县新闻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开幕式现场

房县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明琴  刘智宝 报道:15日,房陵牡丹园开业暨旅游精准扶贫签约活动在军店镇何家村隆重举行。县领导谢永翔、王玲、张蕊出席开幕仪式。禾益农业开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林与何村村签订了旅游精准扶贫协议;同时该公司向军店镇福利院捐赠现金1万元。

签订旅游精准扶贫协议

房陵牡丹园牡丹种植面积39万平方米,品种繁多,各色牡丹将这里变身花海,为游客带来一场惊艳的视觉盛宴。游客们置身在这样梦幻般花的殿堂中,欣赏牡丹,观看演出,品尝美食,购买土特产品,其乐无穷。

房陵牡丹园是以油用牡丹种植、观赏及深加工为核心,集农业旅游观光、果蔬采摘、新型益智类娱乐休闲、科研教学于一体的综合性农业观光园。园区占地1000余亩,内含牡丹生态园区、户外拓展训练基地、房陵文化展馆等。

据悉,当日,该园共接待来自陕西、襄阳、十堰、神农架的观光游客5000多人。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