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 县政府党组集中学习会召开

时间:2017-04-17 09:33 来源: 竹溪新闻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竹溪新闻网讯(记者宋云云)14日,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县政府党组集中学习暨当前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传达贯彻中纪委七次全会和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和当前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柯尊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波主持会议,副县长周力波、汪再体、杨巧燕等出席。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关于健全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各级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本级人大报告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各参会部门围绕一季度各领域经济运行情况积极发言,各副县长就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是抓好廉政建设工作的基本遵循。县政府系统全体同志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转化为廉政勤政的政治自觉和行为实践,切实增强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入研判形势,准确把握政府廉政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以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切实管好用好公共资金,进一步加强国资国企和金融监管,规范公共资源配置交易,坚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持续深化改革和转变政风,突出标本兼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强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强力推进政风行风建设,强力推进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强力推进纠正损害群众利益行为,强力推进廉政建设标本兼治,把政府系统廉政建设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努力打造让人民信任的廉洁政府。

会议强调,要抓住关键环节,牢固树立为政不明是最大之险、为政不忠是最大之害、为政不勤是最大之贪、为政不实是最大之腐、为政不廉是最大之耻、为政不规是最大之错的思想,真正做到明政、忠政、勤政、实政、廉政,坚定不移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工作。要提高站位,严守规矩,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规矩讲纪律、民主集中讲程序;要落实责任,带好队伍,做到领导带头、责任落实、管理严格;要优化服务,强化监管,简政放权、优化服务、强化监管;要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做到班子之间讲团结、部门之间多配合、同志之间共好事;要务实重行,狠抓落实,做到重执行、重实干、重担当、重效能。

会议要求,要坚持力度统一,用工作业绩检验党风廉政建设成果,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让广大干部群众不断感受到、享受到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业绩,共同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抓谋划,重服务,着力夯实项目建设底盘;增资金,保要素,着力强化项目建设支撑;创机制,优环境,着力营造项目建设氛围;严督导,增考核,着力提升项目建设绩效。要抓机制创新,进一步释放经济发展活力;抓产业培育,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抓融资服务,进一步缓解企业融资难题。要准确把握二季度经济运行规律,确保重点项目数据统计科学、精准;加强各类产业经济发展潜力的挖掘,培育重点特色龙头企业。要抓农业生产,夯实农业基础,加强特色农业开发促增收;加快供给侧改革,发展农产品加工业,推动产业升级。要聚焦聚力重点项目,重责重抓“一号工程”,创新创优环境,做深做实基础服务。要培育发展新业态,充分抓好经济增收,多措并举提升经济服务能力。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