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晴好后天多云 最高温升至30℃

时间:2017-04-17 10:47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章新俊 报道: 大风、暴雨阻挡不了气温继续攀升的步伐。昨天的降雨只是“小插曲”,今天气温将回升。昨天下午,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明两天十堰天气晴好,后天为多云,最高气温将升至30℃。

前天,全市最高气温达到32℃,不少市民穿上夏装,这也是今年以来十堰最高气温;到了当日下午5时,街头刮起大风。昨日,降雨让十堰气温大幅下降,不少市民穿起薄棉衣御寒。老天爷也真够“任性”,要么让你热,要么让你冷,似乎一夜之间从夏天穿越到冬天。

根据市气象台预测,今明两天为多云转晴,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29℃;明天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15℃;周三为多云,气温在11℃到25℃之间。

气象部门提醒,随着降雨结束,天气开始转好,气温回升。需要注意的是,未来3天,傍晚和午后可能出现大风、冰雹、暴雨等短时强对流天气,注意防范。此外,由于这次局部地区降雨比较明显,相关人员需当心可能出现的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的发生。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