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直通车]白浪路改扩建迟缓 居民出行不便

市交通运输局:征迁难度大,将加紧施工,争取早日通车

时间:2017-04-17 10:47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点击进入秦楚论坛查看原帖参与话题讨论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李晓艳 报道: 日前,有网友在秦楚论坛“民意直通车”栏目发帖,称到十堰林安国际商贸物流城的路迟迟未修好。市交通运输局对此回复,目前该路段路基已基本成形、路面工程已开工,将加快施工进度,尽快通车。

近日,网友“liucheng168899”发帖称,到林安物流城的路修了很长时间,一直没修好,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了很多不便。

市交通运输局随即对该帖进行了回复。据了解,白浪路(林安物流段)改扩建工程全长3.04公里,原路宽12米,改建后宽42米。由于该路段属于老路扩建,需要对沿线原有污水排放、供给水系、光纤、电缆、电力杆线、各类企业工厂、民房等进行拆迁改造,还要进行河道清理、改道、建桥覆盖等工程建设,施工涉及内容繁多、工程量很大,施工进展受到制约因素较多。另外,该路段征迁工作于去年8月开始,沿线企业和住户较多,征迁协调工作难度很大。经过当地各级政府的大力协调和努力工作,至本月9日最后一处企业厂房拆迁才得以启动。

该项目开建以来,建设单位想方设法积极应对,先搁置受征迁协调工作影响的路段,对具备施工条件的路段采取分段施工的办法,抓紧推进施工。截至目前,路基已基本成形、路面工程已开工。

市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强化工程管理,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在征迁协调工作全面完成后,争取尽快完成该路段改造工程,实现全面通车,满足居民文明、健康、舒适、快捷出行的要求。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