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党校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17-04-15 07:4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程时林 盘宇 报道:13日下午,市委党校举办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主题活动,300多名春季主体班学员参加。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座谈会精神,突出“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主题,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加深党员领导干部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使党员领导干部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是党校干部教育培训的一项重要任务。近年来,市委党校坚持把国家安全教育作为一项干部教育培训的基本内容列入培训计划,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