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装载机撞人重伤被诉 不满调解殴打法官被拘留

时间:2017-04-15 09:33 来源:中报荆楚新闻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4月12日,湖北丹江口市公安局均州派出所接到市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报警称,一男子在该局办公室内殴打案件执行法官,值班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处置。

经调查,郝某于2016年6月开装载机时将万某撞成重伤,事发后郝某共向万某支付了八万多元的医药费,便再拿不出钱来,于是被万某起诉到法院要求赔偿全部损失。2017 年2月,法院判决郝某除先期支付的医药费外,再赔偿万某十七万余元。判决后,郝某未履行判决,万某遂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4月11日,执行局工作人员在执行前通知当事双方到执行局进行一次调解,目的是想通过共同协商拿出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执行方案。但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调解,从上午十点一直谈中午十二点多仍没达成一致,见调解不成,负责该案件的执行法官告知郝某,要依法对其进行强制执行程序,并且递给他了一张关于强制执行的通知书。郝某看完通知书后,对其中涉及的要求自己支付1900 多元的强制执行费一项感到非常不满,表示可以按照法律程序走,但自己现在要离开,之后不顾工作人员的解释和劝说,推开挡在自己前面的执行局工作人员硬要出门,并动手将阻拦自己的该案执行法官打伤。打人后郝某情绪失控扬言要跳楼,被其家属和现场工作人员合力控制在沙发上,直到民警赶到后将郝某带回派出所调查。

目前,郝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丹江口市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并送拘留所执行。

(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