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零时起启用新列车运行图 途经十堰的3对列车停运

达州—广州列车延至东莞东

时间:2017-04-15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通讯员 张玲莉 李晓林 报道:记者14日从十堰车务段获悉,根据全国铁路调整运行图的统一安排,明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列车运行图,届时部分列车运行区段有所调整,其中途经十堰的汉口—重庆T257次、郑州—重庆北K1387次列车停运,福州—重庆北K805次临时停运。

据十堰车务段客运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列车调图自4月16日零时起启用新的列车运行图。其中,变更运行区段的列车有1对,即广州—达州K1173次、达州—广州K1174次,运行区段调整为东莞东—达州、达州—东莞东,延长区段经由广九线。有两对途经十堰的列车调整了经由路线,即武昌—成都东T247次,在襄阳枢纽内取消襄阳站调向;福州—成都东K389次,福州至南昌间改经由昌福线。

据介绍,在此次列车调图中,汉口—重庆T257次列车停运,郑州—重庆北K1387次列车停运,具体开通运营时间以武汉铁路局客调命令为准。此外,4月14日至4月27日福州至重庆北K805次、4月16日至4月29日重庆北至福州K806次临时停运。4月16日至5月20日,武昌至十堰D5206次、十堰至武昌D5208次临时改为CRH2A型单组运行,票额减少一半,定员610人。

受阳安线集中检修影响,4月15日至4月27日,汉中—北京西K262次运行区段调整为安康—北京西,汉中—安康区段停运;4月16日至4月26日,北京西—汉中K261次运行区段调整为北京西—安康,安康—汉中区段停运。4月14日至4月27日,汉中—广州K768次运行区段调整为安康—广州,汉中—安康区段停运;4月16日至4月26日,广州—汉中K767次运行区段调整为广州—安康,安康—汉中区段停运。

另据介绍,北京西—十堰K279次列车,取消在谷城站办理业务,即该次列车将不在谷城站办理上下车业务;南通—重庆北T237次列车,取消在十堰站办理客运业务。因取消办理业务的只是单趟车次,所以十堰—北京西K280次、重庆北—南通T238次停靠站次不变。此外,在此次列车调图中,上海—成都K283次列车,增加在谷城站办理上下车业务。

据介绍,此次调图中,还有15趟列车在武汉铁路局管辖内微调,将调整3至5分钟不等的到、发车时间,请市民出行时注意票面上的发车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10月11日调整列车运行图 新增汉口——十堰东G6815次高铁列车

    记者10日从铁路部门获悉,10月11日起,铁路部门将对列车运行图进行全面调整和优化。调图后,十堰—深圳北G1042次高速列车停靠枣阳站,增开襄阳东(十堰东)至汉口间开行的G6868/G6815次1对高铁。

    2020-10-11 12:01

  • 7月1日起铁路启用暑运列车运行图 有啥新变化?赶紧来看看

    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三季度列车运行图即暑运列车运行图。同时,开启为期62天暑运,并将根据客流变化实施“一日一图”。途经十堰列车变化不大,仅有数趟列车到开时刻些许微调。

    2020-06-30 15:08

  • 7月10日起,铁路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十堰站这些车次有变

    12日,十堰车务段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客调命令,7月10日零时起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从十堰站始发的十堰——汉口D9362/1改为D9368/7延长至孝感东,除原重庆北站始发终到改为重庆西站变更运行区段和少量列车运行时刻微调外,其他车次运行时刻不变。

    2019-06-12 10:57

  • 明日起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十汉动车车次均重新编号

    根据全国铁路调整列车运行图的统一安排,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对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4月10日零时起将启用新的列车运行图。

    2019-04-09 08:36

  • 4月10日零时起将实行新的铁路列车运行图 十汉动车车次重新编号

    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记者昨日从十堰车务段获悉,4月10日起,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对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在列车开行时刻基本不变的情况下,对汉丹线、襄渝线和各条城际铁路动车组车次重新编号,十堰往来武汉的动车车次均重新编号,途经十堰列车仅有部分列车运行时刻微调。

    2019-03-18 10:15

  • 铁路新列车运行图9月10日启用

    记者从十堰车务段客运科了解到,此次调图主要是针对武广高铁等部分高铁,因9月份郑徐高铁将开通运营,故铁路运行图将再次调整。此次调整的高铁不涉及十堰,故途经十堰的列车运行时间暂无变化。

    2016-09-06 08:00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