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政府下文:丹江口这25家网站永久关停!

时间:2017-04-13 17:06 来源:水都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没头没尾”,上级政府、部门不知道哪个机构管;没规没矩”,网站怎样管理、如何规范,没有具体规定;“没钱没人”,基层政府网站建设缺乏资金支持,多是政府工作人员兼职负责……

这是基层网站面临的尴尬局面

常常有网友吐槽:想查看一下远方老家的情况,部门或乡镇网站点开,大多不尽人意,想看的情况没有,办事也找不到途径……

最新:

国务院、省、市要求,县级政府所属部门、乡镇政府不再单独建网站,现有网站将分期分批予以永久关停,以栏目或频道形式有序迁移到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并确保正常更新:

也就是说,咱丹江口各单位、各乡镇的网站,都在关停之列!

第一批关停的网站有:

1、市公安局主办的“平安丹江口”网站

2、市统计局主办的“丹江口统计信息网”

3、市教育局主办的“丹江口教育信息网”

4、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主办的“丹江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5、市质监局主办的“丹江口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

6、市财政局主办的“丹江口市财政与编制信息公开网”

7、市移民局主办的“丹江口市移民网”

8、市民政局主办的“丹江口市民政局”网站

9、市环保局主办的“丹江口市环境保护局”网站

10、市物价局主办的“丹江口市物价局”网站

11、市林业局主办的“丹江口市林业信息网”

12、市旅游外侨局主办的“丹江口市旅游外侨局”网站

13、市招商局主办的“丹江口市招商网”

14、市扶贫办主办的“丹江口扶贫开发网”

15、市房产局主办的“丹江口市房地产管理局”网站

16、市工商局主办的“丹江口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已关闭)

17、市经信局主办的“丹江口市工业经济信息网”

18、市审计局主办的“丹江口市审计网”

19、市城管综合执法局主办的“丹江口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网站

20、市国土资源局主办的“丹江口市国土资源网”

21、市司法局主办的“丹江口市司法网”

22、市政务服务中心主办的“丹江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23、市住建局主办的“丹江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24、市农业局主办的“丹江口市农业局”网站

25、六里坪镇主办的“六里坪政府门户网”(已关闭)

小编还是要提醒各位管理员以上单位在2017年4月30日前务必申请关停,对因工作不力导致本地、本部门政府网站被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通报,在2017年度全市政府网站绩效考评中将被扣除相应分值,对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和问责,赶快行动吧!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丹江口千方百计助农销售柑橘

    10月26日,笔者在丹江口市习家店镇柑橘交易大市场看到,一车车金黄的柑橘从田间地头集中到这里,经过议价、过磅、装车待发,销往全国各地。这是该市千方百计帮助果农销售柑橘的一个镜头。目前,习家店镇柑橘交易大市场每天有约100万公斤柑橘销往全国各地,已累计销售柑橘1000余万公斤,销售额达1200多万元。

    2020-10-29 09:02

  • 际华3541服装向丹江口一中捐赠千余套军训服装

    10月27日,丹江口市际华3541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带着丹江口武汉商会企业家的拳拳爱心,将1000套军训服、200余顶军帽的军训物质捐赠给丹江口一中,寄托企业100余名员工的爱心助学善举在校园师生心中传为佳话。

    2020-10-28 17:01

  • 丹江口:电商助力无花果销售 采摘网购两不误

    2020-10-28 08:20

  • 丹江口丁家营镇:组织老教师开展谏言座谈会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浓厚氛围,10月22日上午,丹江口市丁家营镇小学工会接回退休教师,组织开展重阳节老同志座谈谏言活动。

    2020-10-23 11:44

  • 日销柑橘百万公斤

    2020-10-23 09:12

  • 扶贫日:丹江口市把“两癌”免费检查送到妇女群众身边

    10月16日一大早,白杨坪卫生院里就排起了长队,各村的妇女群众纷纷来这里参加全市2020年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在全国第7个“扶贫日”到来之际,市妇联、市卫健局特意组织市妇幼保健院医疗团队,将免费的女性健康检查送到妇女群众身边。

    2020-10-19 10:45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