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道清主持召开房县县政府第四次常务会

时间:2017-04-13 15:24 来源:今日房县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房县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鹏  报道:4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次常务会,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大有,县委常委俞飞,副县长柯正洪、牟俊仪、冉瑶函、董诠闻、丁选清、王玲、李弘弢,县政府党组成员叶珉、熊祖友、刘庆海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市公安局《关于2016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目标考评情况的通报》精神;讨论通报全县一季度经济形势运行情况;讨论《房县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监管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房县马栏河流域水污染综合治理的实施方案》《房县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实施方案》;听取《关于推进“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和《房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纪道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分析我县经济运行形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正视差距,有的放矢抓发展,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要知己知彼,结合实际,上下同心抓发展,做到知耻后勇、知难而进,知短补长、知劣补优,干净干事、大胆作为;抓招商要不论大小、不论内外、不论模式、不论轻重,进一步放开思想、放开干部、放开政策、放开环境,围绕目标,突出重点,抓住载体,追求绩效。要保持定力,瞄准目标,奋力赶超抓发展,全力抓好建筑业,加快推进农民进城、棚户区改造、竹房城镇带建设等;全力抓好骨干工业,确保现有工业企业满负荷生产,新上工业企业“零收费”服务,推进企业扩能升级;全力抓好商贸物流业,盘活存量,做活市场,加快培育新的外贸增长点;全力抓好农业产业,做好农民与合作社、基地与企业的对接,推进金融扶贫,抓好春季烟叶种植等工作;全力抓好项目落地,压实责任,创新举措,优化服务,着力推进扶贫光伏产业、农民进城小区、工业园区扩建等重点项目,不断增强发展后劲;全力抓好招商引资,落实好优惠政策,实施好专班招商、亲情招商、以商招商等;全力抓改革,加快改革方案制定、督办、落实等,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全力抓民生,多措并举抓产业扶贫,加快民生工程建设。

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纪道清要求,要高度重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加快“两站两员”、智慧交通、生命防护工程等项目建设,加强队伍人员管理,严格执法,积极构建“大交管”机制;要加快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部门协作,整合资源,完善制度建设,规范窗口服务管理;要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监管管理工作,创新管理机制,有效遏制基层“微腐败”,维护好群众利益;要切实抓好马栏河水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分阶段实施,加快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厂等项目建设,确保水质达标;要全面落实“河长制”,成立领导小组,实施“挂牌履职”,加强资金和人员保障,着力推进河道采砂专项整治、水库网箱养殖治理等工作;要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组建专班,部门协作,统筹规划,完善方案,把建设任务落实到田间地块;要大力实施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创新日常管理模式,提升农村公路交通安全保障水平。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