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竹溪环保世纪行活动征文启事

时间:2017-04-12 15:47 来源:竹溪新闻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为切实加强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全力推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和“全省山区绿色发展示范县”建设,认真开展好2017年竹溪环保世纪行活动,特进行有奖征文。

一、征文主题:洁净每滴水,扮靓母亲河

二、征文内容及要求

1、征文体裁以以报告文学、通讯、评论、专题报道、系列报道、调研文章等体裁为主,文字类作品一般在(500字至2000字之间)不低于500字,摄影类作品应以组图参选。

2、征文必须紧扣主题,观点鲜明,条理清楚,文笔流畅,语言生动。

3、征文必须是本人的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剽窃、套改,文责自负。如违反上述规定,一经查实,取消参评资格。

4、应征文稿请署作者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及电话,并注明“环保世纪行”有奖征文字样,传入:《今日竹溪》编辑部邮箱:jrzx2699@sina.com;《绿野》编辑部邮箱:zxwlly2007@126.com;竹溪电视台编辑部邮箱:zxtv442300@tom.com。应征文稿择优在《今日竹溪》、《竹溪新闻网》、《绿野》、《领导参考》、《领导参阅件》刊发,在竹溪电视台播报。征文结束后,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刊发的作品进行评奖。

5、征文自2017年4月11日始至2017年12月10日止(以收到电子文稿时间为准)。

三、奖项设置。“竹溪环保新闻奖”设一等奖一名,奖金15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6名,奖金各600元;优秀奖若干,奖金各200元。

竹溪县人大常委会城建和环资工委

2017年4月11日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