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清理滑坡落石 保障道路畅通

时间:2017-04-11 15:12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水都网讯(顾珊 王志忠 张天航)“大家注意后方来车,保护自身安全,加把劲把落石清理出路面......”4月10日,习家店镇政府组织机关干部、派出所民警、部分村民兵等30余人对环库路习家店区域滑坡落石进行清理,确保道路畅通,保证行车安全。

清明时节雨纷纷,连日来,习家店镇境内普降中雨,同时由于环库路两旁山体较多,部分路段出现滑坡现象,致使道路受阻,给车辆和行人通行造成了不良影响。了解到险情后,为保证道路的安全畅通,该镇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工程车辆等迅速对滑坡点土石进行处理。经过一天的紧急清运,堆积在路面上的塌方山石基本清理完毕,道路恢复了畅通。

据悉,下一步该镇将组建检查专班对辖区内的山洪地质灾害点、水库、山塘、堤坝等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针对薄弱环节采取防范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