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暖春行动:太和医院儿童康复中心走进特殊学校

时间:2017-04-11 09: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为积极响应医院“声誉”管理以及康复院区CARF认证的号召,近日,太和医院儿童康复中心开展了一次“暖春行动”——走进十堰市特殊学校。中心技师、护士与志愿者一起去看望了那里的残障儿童,为他们送去了初春的温暖,受到了学校师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 

阴雨绵绵,春寒料峭,恶劣的天气并不能阻挡大家送温暖、献爱心的脚步。当天下午2:00,活动队伍准时出发,孩子们也已早早地等待着医护人员的到来。

为了让孩子们能够远离细菌,预防感染,健康成长,护士李静玲、叶晓与孩子们进行了简单亲切的沟通后,便开始逐个教孩子们“七步洗手法”。现场家长和孩子们兴趣浓烈,积极参与到互动活动中来,达到了预期效果。

1.jpg

活动现场,有一位痉挛型脑瘫患儿婷婷(化名),因为疾病的原因今年13岁的她走路仍然不平稳,技师张启飞为婷婷进行了详细的评定,给婷婷的家长进行了疾病的介绍和治疗建议,也教会了她自我锻炼、家庭康复的技巧。

2.jpg

活动结束后,特殊学校培智部夏主任感动地说:“感谢太和医院,感谢你们这些献爱心的医务人员,其实这些孩子们是很需要关爱的,你们的这种举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加强了孩子们与外界的沟通,对于他们日后早日融入社会帮助极大!”

QQ、、、水32.jpg

本次“暖春行动”在乍暖还寒的初春给十堰市特殊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让他们真真正正地享受到社会的关爱,也让我们更加感受到了儿童康复所担负的社会责任。这些祖国的花朵有些不完美,但是我们所从事的工作就是让他们重新插上梦想的翅膀,飞翔到属于他们的天空,日后更加和谐地融入社会生活。参加此次活动的医务人员也纷纷表示,日后将更多地投入到类似活动中去,力所能及地为需要帮助的残障患儿送去优质的医疗服务和爱心的帮助。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