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堰招聘686名农村教师 4月17日开始网上报名

时间:2017-04-11 09:38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贞林 通讯员 叶娟 报道: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根据农村学校编制、岗位空缺情况及工作需要,今年十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86名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其中,新机制教师空岗补齐146名,各县、市、区自主招聘农村义务教育教师540名)。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7日至4月26日。

根据招聘安排,今年十堰新机制教师空岗补齐146名,其中茅箭区1名、张湾区5名、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1名、郧阳区22名、郧西县14名、竹山县24名、竹溪县36名、房县23名、丹江口市20名;在各县(市、区)自主招聘农村义务教育教师中,茅箭区5名、张湾区13名、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29名、郧阳区80名、郧西县63名、竹山县120名、竹溪县90名、房县80名、丹江口市60名。

哪些人群可以报考?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公开招聘要求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成绩优良;持有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书,持有高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可以报考低学段的岗位;年龄30周岁以下,资教生(含特岗生)、“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报考国家或省定的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秦巴山等连片特困地区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采取本人报名、全省统一笔试、县(市、区)组织面试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7日至4月26日,统一笔试时间为5月13日,5月下旬公布笔试成绩,面试时间为6月10日至6月25日。

笔试内容分为教育教学专业知识和综合知识两科,面试重在测试教育教学能力,考察考生的专业素质和课堂教学能力,主要以讲课或说课的方式进行。考试总成绩为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人选。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