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的这种美食已销售全国!你吃过吗?

时间:2017-04-10 15:01 来源:十堰电视台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4月6日,记者在郧西县土门镇旭葱蔬菜专业合作社看到,这里的香椿“搭车”互联网,通过天猫 “天河缘”电商店销售,在短短一周内已销2000多单。

Responsive image

工作人员正在包装快递包裹     

旭葱蔬菜专业合作社主要从事蔬菜的生产、经营、加工和销售等,是全县精准扶贫扶持的重点“农头”企业。合作社成立于2010年5月。今年3月25日,合作社在天猫注册天河缘旗舰店,把公司产品搬到网上销售。

Responsive image

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天猫网店     

在现场记者看到,合作社负责人王绪栋一边忙着为网上顾客挑选香椿,一边告诉笔者:“去年公司在淘宝上小打小闹销售香椿,利润可观,赢得了声誉。今年公司正式加入天猫集团,采取“互联网+”的形式打造现代农业发展新模式,不断扩大销售郧西土特产品。目前,“天河缘” 旗舰店产品还比较单一,下一步将扩大种类,销售天麻、葛根粉、山野菜、黄金米、高山土豆、马头羊、核桃、茶叶等郧西土特产品。”

Responsive image

郧西香椿包装盒

据客服介绍,郧西处于秦巴山区,物产丰富,天然香椿品质优异,今年头茬香椿供不应求,公司在天猫店上打出了拍价两斤仅需一斤价38.8元包邮。当天截至记者发稿时,合作社已销售香椿300多单。

前来收单的韵达快递员蒋敦峰告诉记者:“郧西旭葱蔬菜专业合作社是韵达公司忠实客户,由于近期该合作社销量猛增,公司决定委派我们上门来帮忙收单。这些香椿装箱后,最迟三天就能送达消费者手上。”

Responsive image

香椿包装上车,运往全国各地     

郧西县蔬菜办副主任马启友说:“郧西众多的优质农产品,养在深山人未识。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许多农产品加工企业搭上了互联网直销车,探索出了一条绿色持续发展的新路子。但是,仍然存在利润低、规模小等问题。下一步,郧西县将在争取政策扶持上做文章,大力推动农产品加工企业发展,拉动农业增收,促进贫困户脱贫致富。”( 游郧西 韩磊)

(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