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召开四家班子联席会部署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17-04-10 11:08 来源:房县新闻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房县新闻网讯  记者 戢珊  报道: 4月9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贤忠主持召开四家班子联席会,传达全市招商引资暨第一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纪道清、王家波、徐锦凤、高明哲、王宇星、祁国鹏、肖大有、陈刚、高勇、阮登香、付必久及在家的四家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蔡贤忠在讲话中指出,全市招商引资暨第一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会,对9个县市区的40个项目进行实地拉练,通过现场看、听、议、比项目,各县市区互相学习,鞭策共进。这次参观学习,感触深、压力大、信心强。全市比学赶超的氛围已经形成,房县一季度各项经济发展形势良好。全县上下要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层层传导压力,抓住项目不丢,紧盯项目建设。

蔡贤忠强调,全县上下特别是四家班子领导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振奋精神,把招商和项目工作作为全县县域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号工程。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想尽一切办法招项目、推项目;要振奋精神、敢为人先,敢于吃螃蟹,转变思想将企业做大做强;要创造环境、形成氛围,优化当前项目格局,把握国际国内形势,明确自身优势和短板,建立项目库。

蔡贤忠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抓住当前难得的发展机遇,比学赶超。紧紧抓住对口协作、军工企业、商会招商三个窗口,立足亲情招商、以商招商、专班招商三个抓手,坚持重资产招商、产业链招商、优惠政策招商三个依托,用好专职招商、专业招商、专班招商三股力量,以十足的干劲加强招商引资工作。要学习先进经验,补齐项目库建设、招商政策制定和经济发展环境三个短板。

蔡贤忠强调,要真抓实干,压实责任,同心同德,勇于担当,抓大不放小,抓强不忘弱,促进工作的全面落实。要树立正气、具备勇气、保持锐气,埋头苦干、躬身实干、协力大干,少说多干。四家班子领导要将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拿在手上亲自抓,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建成;组织部门要以干事业作为选人用人、提拔干部的依据,在扶贫一线、项目建设一线考察干部。全县上下要全面学习领会全市招商引资暨第一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会议精神,明确工作重点,提升精气神,再加力度抓好全年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

县长纪道清传达了全市招商引资暨第一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会议精神,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纪道清要求,招商引资工作要抓好信息对接、包装对接、招商对接、前期工作对接、落户对接、项目建设对接。要充分利用亲情资源对接在外企业家,引导企业家回乡创业;各部门要列出项目清单,做好前期工作,提早谋划、包装项目;对在建的项目,相关部门要针对问题特事特办,及时解决。纪道清还就北城工业园扩园建设、农民进城小区建设、十竹路建设、县一中迁建等15个当前的重点项目建设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大有通报了我县一季度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相明通报了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县发改局汇报了一季度项目争取工作;县经信局汇报了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据悉,今年一季度,房县对上争取项目147个,总投资178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有40个,已开工立项项目58个,竣工项目6个,正在开展前期工作的项目81个。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