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庆荣寄语新调整干部:头脑清醒、实干实为、始终清正

时间:2017-04-10 09:39 来源:茅箭新闻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4月6日上午,茅箭区委书记周庆荣对新调整干部进行任前谈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斌主持会议。

周庆荣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区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后,区直部门领导班子较大范围的调整,重点加强了部办委和经济部门领导班子建设。充分体现了以下原则:一是充分考虑履职尽责情况。注重运用考察成果,坚持事业优先,严格看干部履职尽责表现,积极选用履职好的干部,对履职表现差的干部进行组织调整,真正畅通能上能下渠道。二是注重从重要工作和重要岗位发现干部。在重点项目建设、党建工作等重点领域,发现优秀干部,充分运用起来。三是最大限度地做到人岗相适。四是尽量不让“老实人”吃亏。让长期在一个岗位上兢兢业业、埋头苦干的干部看到希望。树立“能干事就有舞台”的鲜明导向。

周庆荣殷切寄语新调整干部,一要头脑清醒,做政治“明白人”。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根本政治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纪律和规矩之下行动,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实干实为,争当发展“排头兵”。把学习抓在手上,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将学习的成果运用到“五个茅箭”建设的伟大实践中;把责任刻在心上。胸怀全局、心怀责任,高点定位,狠抓落实;把发展扛在肩上,时刻把发展寄予心弦,把工作放在首位,将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转化为推动发展、服务发展的热情。三要始终清正,树立人生新坐标。敬畏组织,自觉维护大局与团结;上进知止,懂得节制欲望、控制本能;遵守法纪,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做到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老老实实干事。保持昂扬斗志,扎实干好工作,共同把茅箭事业推向前进。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