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主体班开学典礼

时间:2017-04-10 08:59 来源:今日竹山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今日竹山网消息 4月6日,竹山县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主体班开学典礼。县委书记、县委党校第一校长龚举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丁清华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据悉,本期共有党政班和中青班两个班,1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学习。     

龚举海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并就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员进行交流,要求全体学员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必须站稳政治立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定紧跟,令行禁止。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把讲政治贯穿于党内政治生活的始终,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把问题导向作为自我革命的方向,把政治能力建设作为固本之基,把以上率下作为管党治党的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以“四有”航标照亮无悔人生,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龚举海强调,参加培训学习的学员要加强党性锻炼,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自觉把个人追求与竹山跨越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县委提出了“一核两带三为主”发展战略,希望学员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充电”,用新知识武装头脑,净化心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全县精准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丁清华勉励全体学员,要树立良好的学风,明确学习目的,夯实理论基础、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德才素养、推动科学发展。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用结合,讲政治、讲纪律、守规矩。(陈兴云 张晨)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