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直下 城区多处道路积水

时间:2017-04-10 09:42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见习记者 袁伊璇 记者 刘成臣 报道: 连续降雨导致十堰城区多处道路积水,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昨日陆续接到多位市民反映。记者对积水严重路段进行探访,发现多数是因为下水道堵塞导致。

北京路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交站台附近积水严重,一辆面包车经过溅起两米多高的水花。

北京路职院门口:

低洼处积水达30厘米

昨日8时30分,记者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门口看到,靠近公交车站100米长的马路两侧均被积水淹没,还隐隐散发着臭味。记者测量了一下,积水最深处约30厘米,已漫过人行道。马路中间高两边低,两侧快车道上积水较浅,小轿车多在积水道路前减速等待,慢速从快车道通过。一辆面包车快速驶过积水较深区域时,溅起两米多高的水花。

“前两天下雨的时候路面也积水了,不过没今天这么严重。”经常经过这里的出租车司机刘师傅告诉记者,每次下雨经过该路段,他都小心翼翼地从积水较浅区域慢速驶过,生怕车辆在水中熄火。

昨日10时许,一辆轿车在该路段被水淹抛锚,市公安交管局五大队民警冒雨帮驾驶员推车脱离困境。

据附近居民反映,该处积水的主要原因是下水道被堵。昨日中午,经工作人员抢修,该处积水已基本退去。

北京路一停车场:

积水形成污水坑

昨日9时许,住在北京中路的陈女士报料称北京中路中环世贸到昊天大厦中间路段积水严重,因是下坡,雨水囤积形成一个污水坑,还有很多垃圾漂在上面。

随后,记者来到中环世贸停车场,看到停车场外一处道路坡度较陡,部分雨水来不及流入下水道,顺坡而下。因水流湍急,水中还夹杂有垃圾,最终汇集到道路坑洼处形成污水坑,污水坑深约20厘米、直径半米,路经此处的车辆不得不涉水而过。

后物业公司将该停车场积水清理。

东方国际园小区附近积水严重,居民不得不扒着建筑外墙,踩在人行道边缘上行走。

柯家垭一小区门口:

窨井泛水 居民扒墙走

昨日10时许,市民李先生反映,柯家垭东方国际园门口窨井盖往外泛污水,造成路面大量积水,行人连马路都过不去了。

随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东方国际园小区门口人行道上的3个窨井盖在不断往外泛污水,积水将人行道边的路面淹没。积水深约30厘米,行人在水中放置砖头以方便行走。积水区域正好覆盖一条巷子的出口,一位居民想从巷内出来,不得不扒着建筑外墙,踩在人行道边缘上行走。

附近一康复医院员工表示,他们早上8点多上班时,窨井盖就在往外泛污水,后来越泛越厉害。

周先生家门前积水深达两米多。

白浪林安物流园路边:

积水最深处超过两米

“你们快来看看,我家门前积水有两米多深,快淹进屋里了。”昨日10时10分许,家住白浪林安路林安物流园附近的周先生给本报新闻热线打来电话。

记者随即赶到林安路,看到附近正在修路,道路泥泞不堪。周先生家门前已是一片汪洋,水面上能看见樟树的树冠部分,但已无法辨别原始地貌。据周先生介绍,他家房前原来是一片菜地,比房屋低两米多,现在积水已经快和房屋平齐了。

“我们一家七口都住在这里,一楼是仓库,今年的种子都放在仓库里。而且附近几栋楼的卫生间开始往外泛污水。”记者在周先生家看到,成袋的种子被架在半人高的桌子上。

据周先生介绍,原来旁边有一条河,但修路时将河堵住,导致雨水不能及时排走。“昨晚就淹上来了,后来雨停了才好一点。”周先生说,他8日晚上一晚上没睡,生怕大水把家给淹了。

截至昨日15时30分,周先生家门前的水位有所下降。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