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砸车窗盗窃68起 “天眼”锁定嫌疑人

时间:2017-04-08 08:52 来源:十堰电视台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今年以来,竹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城区多起群众报警,称夜晚停放在路边的轿车窗子被砸,车内现金及物资被盗窃,经过五个多月缜密侦查,竹山警方成功抓捕犯罪嫌疑人。Responsive image

办案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附近的视频监控信息,发现在黑夜中一神秘男子打着手电在公路边停放的轿车里寻找东西。通过深入分析对比,办案民警惊奇地发现这个人正是他们找了近四个月的嫌犯。办案民警发现,作案人每次都是凌晨1点后出现在城区各路口,4点后又返回其居所。在调取了多个路段视频信息对作案人的行踪进行深入分析后,办案民警认定作案人藏匿在城关镇城西社区。Responsive image

办案民警沿着视频信息中嫌疑人所经常出现的地方,走访了周围200余户居民,最终认定杨某与视频信息相符,有作案嫌疑。通过搜查杨某的居所,更坚定了办案民警的判断。    

经审讯,一年前,杨某在工地深夜干活儿返回的途中,看见有人砸车盗窃,自己不但不举报,反而学习其盗窃行为。随后,杨某在城区多个路段实施砸车盗窃,一年多先后作案68起,获利8万元。

(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