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坪乡:表彰优秀后勤工作人员争创省级“放心食堂”

时间:2017-04-07 18: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吴守泉  通讯员 张云朝 报道:4月6日,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为陈平等10名优秀后勤工作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其中优秀门卫2人、优秀报账员2人、优秀后勤管理员2人、优秀后勤师傅2人、优秀寝室管理员2人。受表彰的对象有正式职工6人,临时聘请人员4人。

竹山县竹坪乡是个打工大乡,青壮年劳力大都外出打工了,学校大多数学生成了留守儿童。为了确保留守儿童受到良好的学校教育、解决他们在校食宿问题,确保人身安全,在教师力量严重不足的情况下,该乡共聘请了62名临时工作人员,担任代课教师、学校门卫、后勤师傅等重要工作。特别是临时聘请人员虽然工资很低,但是他们能够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学校的工作纪律,勤奋工作、任劳任怨,为学校撑起了后勤管理与服务的半边天,为学校的饮食卫生安全、校园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在所有从事后勤管理与服务人员的辛勤工作下,特别是聘请的临时工作人员的艰苦奋斗下,竹山县竹坪乡2016年有1所学校“A级食堂”、“明厨亮灶”接受了评估验收并授牌,4所学校通过了“B级食堂”评估验收并授牌。

该校勉励所有后勤工作人员,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确保2017年完成竹坪小学创建省级“放心食堂”、市级“绿色学校”、县级“文明宿舍”;竹坪中学“明厨亮灶”、“文明宿舍”;马安小学、安河口小学“B级食堂”等创建任务。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