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开展机动车停车服务收费专项检查

时间:2017-04-05 14:28 来源:今日竹山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今日竹山网消息 根据《省物价局关于开展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近期竹山县物价局组织专班,到城区各停车场,对停车收费公示、免费时长调整至30分钟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在县医院、桥头等停车场,检查人员详细查看了收费公示情况,通过电脑收费系统仔细核对了车辆进出不足30分钟免费政策执行情况。检查中,检查人员向各停车场管理单位、收费人员送去了《湖北省价格条例》和《湖北省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宣传资料,并对重点章节进行了解读。  

所有检查的停车场都调整了收费系统,将免费时长调整至30分钟。对一处收费公示不规范的单位及时进行了纠正,要求严格在入口醒目位置设立公示牌,公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有关内容,特别是30分种免费政策。下一步,县物价局将持续加大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检查力度,严格执行30分钟内免费停车和明码标价的规定,确保政策执行到位。(张超)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