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5万游客到黄龙赏郁金香、看浪漫婚礼秀

浪漫花海人如织 黄龙赏花正当时

时间:2017-04-05 10:09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清明小长假首日,不少市民到黄龙壹号生态园赏郁金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鲍欢 图/记者 刘成臣

花开似海,游人如织。清明小长假,黄龙壹号生态园迎来赏花踏青高潮,3天共接待市内外游客5万余人次。据园区统计,仅清明小长假首日就吸引3万余名游客入园,刷新了园区单日接待人数最高纪录。园区精心准备的婚礼秀、国际友人表演,受到游客一致好评。

小长假首日

黄龙壹号生态园吸引3万游客

最美人间四月天,黄龙壹号生态园内150万株郁金香竞相怒放,进入全面盛开期,形成一片片壮观的五彩郁金香花海,令人叹为观止。

4月2日,清明小长假首日,位于黄龙斤坪的黄龙壹号生态园内人头攒动,当日有3万余名游客进园赏花,园区迎来踏青高潮,也刷新了园区单日接待人数最高纪录。

当日9时左右,记者驾车前往黄龙壹号生态园,刚到柏林镇车流就变得密集,但通行还比较顺畅,来来往往的车辆缓慢前行,到园区门口车辆开始拥堵。据园区停车场保安介绍,当日8时30分开始,进园游客陆续增多,停车场近半车位停满。

在售票处,记者看到购票的长队已经超出预设的排队通道,现场工作人员正忙碌地指引游客有序买票进园。“排了10多分钟队才买到票,没想到今天人这么多。”来自襄阳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她是和家人自驾过来的,“早就在朋友圈看到过这里的照片,朋友都说黄龙的郁金香很漂亮,今年特意趁清明小长假带着孩子来玩玩。”

赏花拍照

游客玩得不亦乐乎

国际友人的表演吸引不少游客拍照。

进入黄龙壹号生态园,中心花海广场百亩郁金香几乎囊括赤橙黄绿青蓝紫等颜色,目前正值花期最佳的时候,郁金香开得争奇斗艳。记者观察到,游客或是扶老携幼的一家人,或是三五成群的好友,或是年轻的情侣,每一位游客在看到五彩缤纷的郁金香时都忍不住拿出自己的拍照设备拍个不停,整个园区充满欢声笑语。

来自城区的付先生带着父母和未满周岁的孩子一起来观赏郁金香。“这里的花很漂亮,品种也多,园区建设一年比一年好,每年都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惊喜。”付先生说,黄龙郁金香文化旅游节已举办3届,每一届他都会携家带口来游玩。

与往年不一样的是,手机拍摄的美景不能满足需求,不少摄影爱好者扛着“长枪短炮”,有的甚至带上自己的无人机,从高空俯瞰整片花海,“换个角度能发现不一样的美。”市民刘先生指着手里的控制屏幕笑着说,“你看,花海中心有个‘I LOVE YOU’的造型,如果不是用无人机我都不知道。”

婚礼秀

浪漫了整片郁金香花海

园区内上演的婚礼秀,浪漫了整片郁金香花海。

清明小长假期间,园区还在中心花海广场举行了浪漫婚礼秀,俊男美女云集,浪漫气息弥漫整个园区,吸引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我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牌……”伴随着温情的音乐声,婚礼秀《等风来》正式开场。悠扬的小提琴伴奏,新郎新娘在等待中寻找到彼此,并最终走进婚姻的殿堂,温情的画面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

“这么浪漫的婚礼,怕是每个女孩子心里都会有的期待吧!”今年24岁的小肖姑娘在大学里就暗许芳心,男朋友在外地工作,两人相约明年结婚,“这场婚礼秀我已全程录像,到时候和男朋友分享,明年结婚我也希望现场能有这么浪漫。”

记者从婚礼秀执行单位了解到,清明小长假期间举行了4场婚礼秀,以《等风来》和《踏梦归来》为主题,婚礼秀灵感来源于女孩天生的纯洁和少女梦想,满足了女性对未来幸福和美好爱情的期盼。

花期还有半个多月

市民赏花要抓紧

据了解,“浪漫黄龙‘郁’见惊喜”2017·十堰(黄龙)郁金香文化旅游节3月25日开幕,活动持续一个月。目前正值郁金香盛放期,最佳观赏期预计持续到4月下旬,还没观赏的市民要抓紧时间了。

黄龙壹号生态园郁金香种植面积达100亩、150万株,品种近100个。为了增添郁金香花海的浪漫气息,今年园区特意在中心花海广场“种”下17个热气球,可供游客观赏拍照。

此次郁金香文化旅游节,特别设有国际友人演出、户外集体婚礼、秦男楚女相亲会、旅游达人、科普展、水滨瑜伽、开心农场、花艺茶表演等多项主题活动。其中,热情奔放的国际友人表演是园区从非洲、西班牙、俄罗斯、乌克兰邀请的专业演出团队,如非洲黑珍珠手鼓组合、金太阳·乐团、西班牙小丑、欧洲魔幻天团以及俄罗斯街头艺人,他们的表演带动现场气氛,一出场就吸引游客围观。

据了解,黄龙壹号生态园占地386亩,园区包括农业展示馆、蔬菜花卉馆、绿色生活馆、热带风情馆、生态餐厅等5个精品温室。经过3年建设完善,今年热带风情馆正式开馆,该馆以“热情浪漫”为主题,从听、看、闻、触多种感官角度,在错落的两层空间内立体地展现热带风情。馆内有类目繁多的热带植物、水生植物、绳索吊桥、瀑布通道、红酒吧、VIP室等,在馆内行走就如畅游在热带森林,让游客身心完全放松。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