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卫生技术副高职称水平能力测试今年在本地报名考试

采用“人机对话”方式测试

时间:2017-04-04 16: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张彬 报道:2017年度十堰市卫生技术副高级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在省职改办的领导下,由湖北省卫生技术(十堰)高级职务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市职改办)负责组织,十堰市人事考试院具体实施。2017年度拟申报参加湖北省卫生技术副高级职务评审的专业技术人员、申报基层卫生技术副高级职务(基卫高)评审的专业技术人员、未获得相应级别水平能力测试有效合格证书或合格证书过期的人员,应参加本年度水平能力测试。

在测试期间,因参加湖北省援外、援藏、援疆医疗工作队而不能到场测试的人员,由选派单位出具相应证明材料,经同级卫生、人社职改部门同意报市职改办审核后,报省职改办批准,可免于测试。

卫生技术副高级职务水平能力测试采取“人机对话”的方式进行。本次水平能力测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根据现有专业技术职务、执业资格以及从事工作岗位性质等情况,选择专业报考。所有报考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或十堰市人事考试网报名,咨询电话:0719-8650723。

名词解释

人机对话

人机对话是借助计算机及网络技术对考试进行实施、管理的一种测试形式;它可以根据考试设计的需求,有针对性地进行命题、组卷,并完成试题呈现、接受答案、计分、数据分析以及结果解释等一系列环节。简单地说,考生在以前的纸笔考试中需要阅读纸质试卷,而后在答题卡上填涂答案;而人机对话考试实施后,考生在计算机屏幕上阅读试题,并通过鼠标和键盘操作完成作答。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