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

时间:2017-04-03 08: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郑丽君 报道:3月31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该中心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学习《2017年市直单位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任务责任分工方案》、《省委检查考核2016年度十堰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情况反馈问题整改方案》,传达 《关于重申清明期间有关纪律要求坚决纠正 “四风”的通知》、 《关于保留公务用车管理使用 “六严禁”的通知》和《中共十堰市纪委通报》第一期至第三期等文件精神,并就领导干部填写 《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该中心要求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市委书记张维国提出的 “干部安全、资金安全、发展有力、服务至上”工作要求,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严肃党内生活,把住房公积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就清明节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值班人员要严肃值班纪律,端正工作态度,切实肩负起责任,毫不懈怠地坚守岗位;审计监察科编发 “廉洁过节”提醒短信,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各分支机构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按照 “一岗双责”的责任要求,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