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直通车]东沟村一直没有接通宽带网络

张湾区经科局:已列入计划优先考虑

时间:2017-04-02 16:30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点击进入秦楚论坛查看原帖参与话题讨论

秦楚网讯 记者 方元 报道:近日,有网友通过秦楚网秦楚论坛“民意直通车”栏目咨询,十堰市张湾区西沟乡东沟村这么多年一直没有接通宽带网络,不知何时网络能够覆盖这里。张湾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对此作出回复,已经把西沟乡东沟村列入建设之中,并按照工期优先考虑给西沟乡东沟村光纤宽带建设。

网友表示,张湾区西沟乡东沟村这么多年一直没有接通宽带网络,普通移动营业厅和村委也都说不清楚到底怎么回事,村里现在有很多村民有上网需求,可是一直不知道向哪个相关单位反映。

网友说,中国正在实施“宽带中国”战略,预计到2020年,中国宽带网络将基本覆盖所有农村,打通网络基础设施“最后一公里”,让更多人用上互联网。前几年网格工程实施后村委已经接通网络,村口也有网络端口。

就“张湾区西沟乡东沟村开通宽带网络问题 ”,张湾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迅速与西沟乡政府、十堰电信沟通对接,并作出回复。

张湾区经科局于2016年底就协调十堰电信、十堰移动对辖区所有行政村光纤覆盖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并上报建设方案。2017年3月14日,区政府常务会议通过光纤宽带建设方案,会议要求2017年6月底完成光纤覆盖到村民居住相对集中区域。现在光纤宽带建设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中。

通过和电信公司的沟通协调,电信公司已经把西沟乡东沟村列入建设之中,并按照工期优先考虑给西沟乡东沟村光纤宽带建设。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