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武当山 品茶八仙观

武当山八仙观有机茶园开采仪式举行

时间:2017-04-01 08:42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采摘有机茶

揭牌仪式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吴可新 马胜江报道:3月31日,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合作方客户代表、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下,由武当山风景区管理局主办,祥源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祥源八仙观茶业有限公司承办的 “问道武当山 品茶八仙观”武当山八仙观有机茶园开采仪式在武当山八仙观举行。开采仪式现场,还举办了湖北祥源八仙观茶业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武当山是联合国公布的世界文化遗产地之一,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风景区,被称为 “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武当山八仙观有机茶园基地位于武当山特区景区办事处八仙观村,该村海拔600-1020米,山峦叠翠,风景旖旎,气候宜人,常年飞云荡雾,素有“云雾山村”之称,是典型的优质茶叶微产区。目前,武当山八仙观有机茶园基地拥有高标准有机茶园和生态茶园3000余亩,所产茶叶品质优良,闻名遐迩。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成说,八仙观与祥源正式联手,未来将致力于打造武当山茶叶金字招牌。

湖北祥源八仙观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东说,祥源携手武当山八仙观茶叶总场,旨在利用八仙观本地的生态、文化等优势资源,从茶园基地建设、茶叶生产、加工、产品企划、渠道销售、品牌传播和文化推广等方面,系统构架,整体运营,综合提升八仙观作为精品茶叶微产区的品牌价值,弘扬武当道茶文化,创造经济、社会、生态和文化效益。祥源八仙观茶业将秉承祥源茶业“正宗原产地、核心小产区”的产品经营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奉上来自武当山八仙观这个微产区的精品好茶。

湖北陆羽茶文化研究会会长石艾发说,祥源茶业的小产区思路与实践是一种非常好的发展模式,祥源茶业坚持“正宗原产地、核心小产区、微产区”的经营理念,产品定位明确、生产基础扎实、运营团队专业、品牌影响力强,祥源与八仙观优质茶叶资源的结合,非常值得期待。

据悉,自今年3月1日起,祥源八仙观茶业有限公司已独家管理运营原武当山八仙观茶叶总场的茶园、茶场,所出产的新茶均独家使用八仙观茶场 “武当针井”、“武当银剑”等商标及其有机认证等权属标志。早在2008年,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已开始投资武当山旅游业,此次与武当山八仙观茶叶总场携手,共同组建湖北祥源八仙观茶业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武当山有机茶品牌,是祥源控股公司对当地经济发展的又一贡献。

长期以来,祥源茶业立足原产地优质原料核心资源,以专业化研发、产制为依托,聚焦中国茶业知名“小产区”系统深耕,致力于成为一家专业化的高品质茶叶产品及相关服务供应商。目前,祥源茶业已形成以正宗祁门红茶、云南小产区普洱茶为核心的特色产品线,在安徽祁门、云南易武等地实现了从万亩茶园基地到现代化加工中心的产品保障系统建设,武当山有机茶也必将成为 “小产区、祥源茶”中的一颗璀璨之星。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