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7-03-31 16:52 来源:郧阳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郧阳网讯 3月30日,郧阳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在红太阳国际酒店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副主任徐洪斌、杨干兵、翁仁国、雷绵云出席会议。副区长郝天斌列席会议。

会议举办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学习辅导讲座。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未成年人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报告指出,目前,全区共有0—18周岁未成年人约7万余人,其中:学前在园(班)幼儿13529人,小学生29966,初中生11696人,高中生6013,留守儿童4664名,孤儿379名。近年来,全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在区委的正确领导和区人大的依法监督下,以加强领导,完善制度,逐步完善体制机制为基础;以强化学习,广泛宣传,不断增强法律意识为先导;以发挥职能,合力推进,维护广大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为目的;以疏导为主,防教结合,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为根本,形成了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良好局面,取得了一定实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分级诊疗推进落实情况的报告。报告指出,近年来,为加快推进分级诊疗制度的实施,全区以“抓基础、强管理、提能力、建机制、补短板、兜底线”为总要求,以全面提升基层卫生计生综合服务能力为突破口,以不断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需求为导向,以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为关键,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积极探索推荐分级诊疗工作的新模式和新举措,初步形成了“小病在基层、大病到医院、康复回社区”的就医新格局。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地方一般公共预算编制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融资贷款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区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和其他事项。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