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黄龙镇召开《黄龙古镇》编纂工作动员会

《黄龙古镇》计划两年内编纂成书

时间:2017-03-30 17: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余琳琳 报道:3月29日下午,《黄龙古镇》编纂工作动员会在黄龙镇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动员会邀请了市、区政协领导、区部分政协委员、爱好古镇文化的学者及了解古镇历史的老人。

素有“小汉口”之称的黄龙古镇是张湾区的一张名片,编纂《黄龙古镇》有着深远的历史意义。《黄龙古镇》一书共分为八大景、四大会馆、航运码头、古民居、寺观、民俗美食、红色文化、历史沿革和三线建设等章节,以黄龙古镇老人口述笔者整理为主。区政协、黄龙镇人民政府为主要牵头单位,计划两年内编纂成书。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