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委书记张涛:举全县之力迎接“高铁时代”

时间:2017-03-30 16:09    来源:郧西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西在线讯 记者 汪伟 报道:3月28日,郧西县委书记张涛,县委副书记、县长查宏一行深入城区,实地踏勘武西高铁路线走向和高铁站址。县政协主席王绪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勇参加调研。

武西高铁过镜郧西并设站已经正式确定,郧西将成为全市第一个通高铁的县级地区。张涛强调,全县上下要抢抓铁路建设的历史机遇,全力服务、支持、配合武西高铁建设,举全县之力加快推进高铁建设,让郧西尽早迎来“高铁时代”。

铁路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工期、质量、安全、资金、服务等诸多因素和环节。张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迎难而上,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按照既定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努力形成全民关注、支持、参与高铁建设的良好环境。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