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林业局重申“六个严禁” 严肃清明期间纪律

时间:2017-03-30 09:33 来源: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李锦 报道:严明清明期间纪律要求,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廉洁、安全、文明、节俭的祭扫新风。3月29日下午,张湾区林业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重申“六个严禁”,正风肃纪。

一是严禁使用公车公款公物参与私人祭扫、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二是严禁用公款进行旅游、吃喝、健身娱乐等活动;三是严禁收送礼品、礼金、各种提货券(含有价证券、微信红包等);四是严禁组织或参与封建迷信活动;五是严禁在祭扫中铺张浪费、讲排场、比阔气;六是严禁利用工作时间进行祭扫。

会议强调,清明将至,群众上坟烧纸等野外用火逐渐增多,近期张湾区林业局将不定时检查各乡镇街道森林防火24小时值班情况,严防“节日病”发生。

(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