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取缔库区非法养殖“雷霆行动”启动

时间:2017-03-29 15:45 来源:水都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启动仪式即景

启动仪式即景

陈武宣布启动

综全执法专班乘车分赴各地

陈武(右一)现场指导综合执法工作场景

综合执法专班现场执法工作场景

综合执法专班现场执法工作场景

综合执法专班现场执法工作场景

水都网讯(张朝锋)3月28日,丹江口市2017年库区环保综合执法及整治湖库非法养殖行为“雷霆行动”启动仪式在汉丹港举行。市领导陈武、张宝林、范仁江参加启动仪式。

上午9时许,市委副书记陈武宣布:2017年库区环保综合执法及整治湖库非法养殖行为“雷霆行动”启动。

陈武要求,各综合执法专班和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取缔库区非法养殖“雷霆行动”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周密部署,科学施策,依法依规,快速行动,全面开展针对库区非法养殖整治工作,形成重拳出击、雷霆之势,打好库区非法养殖的歼灭战。他强调,各个专班要联合执法,依法取缔,做到任务不完成,专班不撤离,确保在2017年4月30日完成取缔任务。

启动仪式之后, 6个综合执法专班工作人员分别乘六辆执法车和六艘执法船,分赴各地,重点围绕“库区渔政管理、网箱养殖、库汊拦网(含土、石筑坝)养殖、筏钓房(钓鱼平台)、非法营运船只、库周环境卫生、水污染防治”等七个方面,开展取缔库区非法养殖专项行动。

陈武、张宝林、范仁江等领导也从汉江港出发,赴“小太平洋”水域,查看沿途网箱养殖、库汊拦网(含土、石筑坝)养殖、筏钓房(钓鱼平台)等库区非法养殖情况。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