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拟投2880万治理水土流失

时间:2017-03-29 09:03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宋文坛 冯鹏 报道:昨日,笔者从郧阳区水务局获悉,该区今年计划投资2880万元,实施清水河清洁型小流域治理、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楼房沟小流域综合治理、水利发展水土保持等项目,治理水土流失面积34.92平方公里。

清水河清洁型小流域治理项目为续建工程,主要涉及青曲镇洪门铺和巷子口两个村,今年计划投资760万元,治理水土流失面积9.5平方公里,力争通过综合治理,将该流域打造成集生态保护、清洁生产、人水和谐、民俗休闲、观光采摘、绿色产业等于一体的清洁型小流域。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主要涉及南化塘镇关帝村、青山镇九里岗村和青树沟村、城关镇洞耳河村,计划治理坡耕地面积2300亩,主要建设内容为土坎坡改梯、水系配套和田间道路建设。楼房沟小流域综合治理项目总投资740万元,主要涉及南化塘镇大坪、楼房沟、长新三个村,计划通过实施坡改梯及水系配套、新建河道拦砂坝、栽植水土保持林、封禁治理等措施,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4.22平方公里。水利发展水土保持项目总投资380万元,涉及青山镇周家河村和青曲镇巷口村,计划通过坡面整治、配套水系及田间道路建设,治理水土流失面积9.79平方公里。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