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暨项目投资会召开

时间:2017-03-29 08:23 来源:竹溪新闻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竹溪新闻网讯 (记者胡雪丽)28日,全县经济运行暨项目投资会召开,会议通报近两个月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措施。县领导蒋波、周力波出席。

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暨项目投资会召开

会议指出,一季度经济运行暨项目投资在工作谋划上突出了“早”字,在项目工作上突出了“增”字,在经济发展上突出了“实”字,在招商引资上突出了“广”字,在工作推进上突出了“责”字,好的工作状态及做法值得肯定。同时,要认清工作存在的经济指标总体形势严峻、经济发展项目拉动不明显、发展动力上难题仍难以破解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通过“抓住机遇争项目、走南闯北招项目、全力以赴推项目”等着力抓项目强支撑。按照均衡入库要求,进一步加大护税协税,挖掘乡镇潜力。通过抓好签约产业项目落地、已投产项目投产见效、工业企业降本增效、农业链延伸等着力壮实体促发展。扎实做好“十个到村到户”、公共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等,着力扶真贫、惠民生。通过加强统计数据评估,加强业务培训,加强数据匹配性、关联性、一致性等审核着力夯基础提质量。

会议要求,要在有防止滑坡的紧迫感、有保超目标的硬措施、有落实项目的系统性、有比学赶超的大气场、有抓细抓小的新风气“五有”上下功夫。要在跳出竹溪看竹溪、跳出指标看指标、跳出数据看数据“三个跳出”上做文章。要在明确目标任务、明确责任主体、明确工作标准、明确完成时限“四个明确”上抓落实,确保保质保量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