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白色假发、帽子、口罩的年轻女子,买书时向老板借手机

手机借出几分钟 万元现金被转走

时间:2017-03-27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李寅  报道:一名女子到五堰书店买书,向店老板祝先生借手机。短短几分钟,祝先生银行卡上的1万元被人通过QQ转走。祝先生怀疑是这名女子所为。

据祝先生的妻子陈女士介绍,她家在五堰开了一家书店。20日13时10分,一名戴着白色假发、帽子和口罩的女子走进书店。“女子头部被捂得严严实实,只能看清两只眼睛,凭感觉年龄不超过20岁。”陈女士说,那名女子递过来一张纸条,上面写的大致意思是“我才做完整容手术,脸上打有玻尿酸,不能说话,想买一本小说”。

“虽然女子打扮怪怪的,但当时我也没太在意。”陈女士说,随后女子进入书店里面的房屋。

“当时,我正在里面的屋子整理书籍,这名女子走上前也递给我一张纸条,写着‘借一下你手机用一下,登录一下QQ,找个朋友’。”祝先生说,他就把手机递给对方。

陈女士介绍,几分钟后,女子拿着一本书,急匆匆走到柜台前,付了20多元钱后便离开了。“当时感觉对方很紧张,走到门口时还摔了一跤。”陈女士说。

“当日下午4点多,我准备用手机登录QQ时,发现主屏上没有该软件,随后又发现手机短信都被删了。”祝先生越想越不对劲,便迅速重新下载QQ,登录一查,发现当日13时12分有人通过手机把他银行卡上的1万元转走,13时54分收款。

“这期间手机除了这名女子,没有其他人用过,我怀疑就是她转走的。”祝先生介绍,事发后他迅速报警,民警赶来后,调取监控发现,其间这名女子一直在用手机。

23日中午,记者来到该书店,通过监控看到,这名女子是13时10分进书店借手机,13时18分离开书店。监控显示,这名女子确实在用手机,但无法看清面部。

24日下午,记者联系上茅箭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朝阳中队办案民警,对方告诉记者,此案目前正在侦破中。

“这也算是一个教训,希望能引起其他人注意,不要随意把手机借给陌生人。”祝先生说。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