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方便市民到黄龙观赏郁金香 201路今起加大运力

时间:2017-03-25 10:15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顾念党 鲁琪 报道:记者24日获悉,为方便市民参加黄龙郁金香文化旅游节,从今日起,201路公交车将从18台增加至26台。

据介绍,自今日起,市城市公交集团加大201路(人民广场—小峡)运力投入及发车频率,由原18台车辆增加到26台,其中5台为201路区间车(人民广场—黄龙斤坪),市民可在人民广场起点站乘坐201路经公园路—车城西路—方山路—花果路—西城路即到黄龙壹号生态园活动现场。

201路公交票价为一票制2元/人次,刷卡9折优惠,实行公益性免费乘车。运力配备将根据客流变化情况适时增加,保证游客出行方便快捷。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30位市民分享15000元奖金

    由十堰帝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十堰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美在指尖 心随影动”2018郁金香文化节手机摄影大赛20日落下帷幕,经过最后一轮专家评选,昨日,手机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全部出炉,30位市民分别获得500元现金大奖,共计15000元。

    2018-04-25 10:08

  • 程艳秋:享受舞台最重要

    2018-04-14 10:10

  • 5位网友将各获500元现金奖励

    3月24日—31日首批获奖的5位市民名单已公布,并领取现金奖励。4月1日—7日,第二批专家评审奖名单出炉:669号 三哥、681号 黄义洺、684号 戢珂、696号 姚、716号 常红,5位网友将分别获得500元现金奖励,颁奖事宜活动主办方将另行通知。

    2018-04-09 10:06

  • “氧气美女”何怡婷:越努力的人越幸运

    郁金香有很多不同的品种,而每一个品种都有独特的魅力,“郁金香花仙子”评选大赛的参赛选手也是如此。在一众参赛选手中,17岁的何怡婷清秀漂亮,是位清新淡雅的“氧气美女”。

    2018-04-03 10:06

  • 郁金香“精灵王”张芮祺:自带气场的“小超模”

    2018-04-03 10:06

  • 首批专家评审奖名单出炉

    这个4月,位于张湾区斤坪村的黄龙壹号生态园精彩不停歇,“郁金香花仙子”评选大赛刚刚落下帷幕,紧接着作为2018十堰(黄龙)郁金香文化旅游节活动之一的“美在指尖 心随影动”手机摄影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2018-04-03 10:06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