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道清主持专题会研究政府投融资工作

时间:2017-03-24 10:07 来源:房县新闻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房县新闻网讯 记者 李硕  报道: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17年政府投融资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大有,县政府党组成员熊祖友、刘庆海及相关县直部门部门、各金融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我县成立林投公司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及县城投、交投公司去年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重点汇报,明确了沙沟河治理、北城大道、城镇供水、县一中迁建、棚户区改造、重大交通建设等项目投融资工作的责任单位、承贷主体、融资平台及融资银行。

纪道清强调,政府相关部门要增强防范融资风险的责任感,各项目单位要把争取基金和政策性融资贷款作为重要的一项工作任务,金融部门要把抓融资贷款作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一项要务,确保项目贷款资金及时发放到位。

纪道清要求,要结合县域经济发展实际,控制好全年的贷款融资总量,根据各投资公司承担职责和任务,合理配置资源,增强融资实力,进一步明确各投融资项目的责任单位、承贷主体、融资平台及融资银行,抢抓时间在4月20日前完成各项目融资前期手续,积极申报,确保相关项目资金按时足额到位;要用好用活信贷政策,寻求通过政府部门与金融部门开展竞争性谈判控制好贷款利率,对已到位资本金要保证资金发挥最大效益;要完善城投、交投、林投公司的班子建设和财务管理工作,建立投资公司资金使用新机制,进一步做实做强投资公司,充分将存量资金和资产、抵押物资本化,增强重大项目的投融资实力;要加强对政府性投融资项目的审计工作,确保资金安全,更好地推动基础设施和改善民生项目建设。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