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河尾水净化工程明日试通水

时间:2017-03-23 16:17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特约记者 叶相成 通讯员 杜雨润 报道:3月23日上午,记者在茅箭区东城开发区鸳鸯村一组看到,泗河污水处理厂尾水净化工程4个人工快渗池沙床铺设到位,工人师傅正在对接管道,明日即将试通水。该工程项目施工方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天污水管对接好后,泗河污水处理厂尾水可通过自流方式进入人工快渗工程深度处理”。

该工程占地70亩,设计规模日处理污水6万吨,采用高密度沉淀加人工快渗工艺,对泗河污水处理厂的尾水进行深度处理,直至达到地表三类水水质标准后排入泗河。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高密度沉淀池、人工快渗池、消毒池、计量池、污泥池等。

据该负责人介绍,目前泗河尾水净化工程的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24个人工快渗池4个正在安装管道,2个正在平整沙池面,其余10多个正在填料等。该项目实施后,可有效降低泗河流域污染物质排放,确保一库清水续北送。

(编辑:李功航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市医保中心:聚力“五民”工程,推动医保行风建设

    医保经办服务系统的行风建设,不仅事关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落地,更关乎老百姓的获得感和政府形象。今年以来,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坚持在企业群众重点关切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上聚焦聚力,始终以改进行风为第一责任、群众满意为首要目标,积极改进经办工作、努力提高服务质效,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作出医保贡献。

    2020-10-20 09:03

  •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开园

    2020-10-12 09:16

  • 丹江口市召开名师成长工程推进会

    2020-09-30 08:39

  • 丹江口市:名师成长工程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9月22日,丹江口市名师成长工程推进工作会议在该市大坝中学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名师工作室工作情况,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推进全市名师工作室建设,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2020-09-23 16:42

  • 房县二中:2020年青蓝工程开启

    9月14日下午,房县二中举行2020年秋“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14名校委会成员及9名新进教师、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教研长、备课组长等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020-09-21 17:57

  • 丹江口市二中:2020—2021“青蓝工程”启动

    为充分利用团队优势,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青年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岗位,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形成教师队伍梯队式发展的良好态势。9月18日,丹江口市二中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帮扶活动。

    2020-09-18 17:12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