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平原村:党员践承诺群众得实惠

时间:2017-03-23 08:4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王金虎报道:“义务当好管水员,保证随叫随到,及时维修”、“管好门前的500米村道,及时清扫除草保畅通”、“包联2户贫困户,帮助按期脱贫”……3月18日,郧西县土门镇平原村的党员承诺公开栏吸引了众多村民观看。

在党员承诺活动中,土门镇党委要求党员结合实际承诺,不讲套话、空话,扎实为群众办实事。为使承诺落到实处,镇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公开公示党员承诺,接受大家监督,实行动态管理,承诺一件、登记一件、履行一件、销号一件。 该镇共有27个党支部、600余名党员参与承诺亮诺活动,承诺内容涉及精准扶贫、生态环保等方面。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