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男子改名换姓潜逃12年 与女友相恋4年不敢结婚

时间:2017-03-22 17:49 来源:中新网湖北新闻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中新网湖北新闻3月22日电(王泽龙)因12年前,伙同他人实施抢劫,十堰市郧阳区人龚某成为漏网之鱼,被当地警方列为网上在逃嫌疑人。为了逃避打击龚某东躲西藏,漂白身份后在外打工,郧阳警方却从未放弃对他的追捕。3月21日,十堰郧阳警方通报称,龚某于近日被成功抓获。

2005年5月16日21时许,龚某伙同他人窜至郧阳区双庆大桥头处,持砖头将在此等候买牛的赵某打伤,抢走其身上现金2295元和一包香烟后,迅速逃离现场。侦查员通过细致的走访调查,迅速确定龚某等嫌疑人的身份,并相继抓获该案的同伙,只有龚某逃跑后杳无音信。

12年来,郧阳警方始终没有放弃对龚某的抓捕工作,先后多次展开专项追逃,敦促其家属劝说其投案自首,但收效甚微。今年3月,郧阳刑侦大队通过技术手段,发现龚某冒用他人身份在十堰经济开发区活动。

3月15日,民警迅速前往十堰白浪经济开发区展开布控,并根据线索反馈在某网吧将其抓获归案。

到案后,龚某对2005年伙同他人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坦言潜逃期间利用他人信息办理身份证在外生活,平时也不敢到繁华地带。更让人唏嘘的是,自己与女友相恋了四五年,对方也多次商讨、催促结婚事宜,但因明知自己是在逃嫌疑人,不敢与之结婚,最终女友也因此要分手。

“因害怕公安机关打击,一直混迹于各大小建筑工地做小工,生活极其艰苦”龚某坦言“这次被抓也算是解脱了。”

目前,涉案团伙成员已经全部到案,龚某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