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无源智能开关”用于武当古建筑群

时间:2017-03-22 17:08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太极无源智能开关。

“太极无源智能开关”已获专利证书。

武当山景区“太子坡”、“紫霄宫”等文物古建筑场所已使用“太极无源智能开关”。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报道:古建筑群大多是铜铸木结构建筑,防火性能低。为了利用好当下先进的消防新科技,最大限度、最长年限、最高质量的保证古建筑群的消防安全。武当山景区“太子坡”、“紫霄宫”、“琼台中观”、“冲虚庵”等文物古建筑场所已使用武当山消防大队改造研发的“太极无源智能开关”。

“太极无源智能开关”基于独特的微能量采集技术,将每一次按压的能量转化为电能,以驱动无线点路发射无线信号,从而控制照明系统的开、关、调光,实现“无需电池”的无线控制, 极大减少了电线电缆铺设距离,杜绝了线路老化、开关故障而引发火灾的可能。

(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