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陂镇学校举行“世界睡眠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7-03-22 15:19 来源:人民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在3月21日第17个“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举行“世界睡眠日——请‘安静睡会儿’”主题活动。老师通过现场模拟示范,教给小学生正确睡姿,学习睡眠知识,让学生从小培养良好的睡眠习惯。图为3月20日老师在为学生做示范。

111.jpg

(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睡眠日晒晒十堰市民各式睡姿

    2019-03-21 08:58

  • 去年4.5万人去医院求“安稳觉”

    2019-03-21 08:50

  • 专家走进幼儿园宣讲睡眠知识

    在第18个世界睡眠日到来之际,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中心主任刘芳走进世纪之星幼儿园,向孩子们现场演示科学睡姿,并向家长讲解睡眠质量在孩子生长发育过程中的重要性,提倡规律作息,健康睡眠。

    2018-03-21 11:13

  • 世界睡眠日走近失眠人群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睡眠!

    随着生活节奏逐渐加快,娱乐方式日益丰富,“春眠不觉晓”似乎成了人们的奢望。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今年的主题是“健康睡眠,远离慢病”。

    2017-03-22 10:08

  • 老人半夜睡不着 四处找人聊天

    你是否想过,高血压、糖尿病、肥胖等慢性病发病的因素会跟没有睡好觉有关系?市人民医院睡眠医学专家提醒,难治性的慢性病或与睡眠有关。

    2017-03-22 10:07

  • 过去一年,半数十堰人睡不好

    3月21日是第17个“世界睡眠日”。按照日前出炉的《2017年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推算,去年十堰有半数人是睡眠“困难户”。记者从市人民医院了解到,该院睡眠科每月的接诊量都在600人次左右,并呈年轻化趋势。

    2017-03-22 10:05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