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商用车产品全面升级赢市场

2017年,东风商用车将完成动力升级、可靠性升级、轻量化升级、舒适性及智能化升级四大升级任务

时间:2017-03-22 11:09 来源:东风汽车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记者 雷兴强 特约记者 徐刚) 今年开年以来,商用车市场持续升温,东风商用车也不断推陈出新,实现产品从外到内全面升级,今年前2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66%,2月销量增幅超过一倍的区域多达16个省市。

3月12日,东风天龙旗舰家族又诞生了新成员:两辆耀金色的“瘦身升级”版新车型在东风商用车总装配厂装配八线顺利完成试装下线。据介绍,“瘦身升级”版东风天龙旗舰是东风天龙旗舰的适应改进型产品,动力由之前的最高480马力提升至520马力。经过“动力升起来”以及“体重降下来”两类升级,新款东风天龙旗舰自重大幅下降,动力和性价比大幅提升。目前,该车型试装工作基本完成,为全面量产做好了准备。

3月14日,在第三季“天龙哥”大赛全国首场初赛现场,东风商用车对2017款启航版13L牵引车、东风天龙2017款旗舰国五升级版、东风天锦超值版、420马力12挡东风天龙8×4绿色运输车等4款新品进行了推介。

据介绍,2017款启航版13L牵引车搭载国五13L发动机,480马力黄金动力输出,扭矩达2330N·m。两级压缩式发动机制动系统,更有效缩短刹车距离,提高车辆安全性能。新车还特别推出驻车暖风北方版配置,节油环保,寒冷地区行车不再烦恼;通过4万公里整车一致性保养,有效降低进站频次和保养费用,让用户省钱又省心。

东风天龙2017款旗舰国五升级版以高效的动力性、舒适性、可靠性等优异表现,助力客户成就梦想。

东风天锦超值版针对新法规两轴车限重由16吨提升至18吨,匹配更强动力的8挡180马力,带给客户更高的运营效率和收益,经济车速85公里/小时,最高车速可达110公里/小时。

420马力12挡东风天龙8×4绿色运输车,标配橡胶悬架,选装免维护轮毂,最大化提升运营效率,经济车速100公里/小时,最高车速可达130公里/小时。

据了解,2017年,东风商用车将主要完成四大升级任务,不断提升制造水平,持续强化产品质量保障力和市场开拓力。

动力升级:牵引车东风天龙启航版11L、13L机马力全面升级20-30马力不等,进一步巩固竞争优势,东风天龙旗舰从500马力升级到520马力。

可靠性升级:东风新品机箱桥10万公里保养间隔,包含六项保养项目,真正做到行业领先;底盘关键部件统一4万公里保养间隔,减少进站频次,提高车辆效率。2017年牵引车主力车型均纳入最高3年不限里程保修,车型覆盖数量行业最高;东风商用车所有车型6个月以内零部件的保修期全部调整到6个月/5万公里。对四大总成更是作出了专项服务承诺,20万公里免揭缸盖。

轻量化升级:对全系商品实行轻量化升级,降自重不降品质,通过总成优化、轻量化材料应用、零部件结构优化,最高降重达800千克,在牵引车配货、煤炭市场,领先的自重优势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收益将持续增加。

舒适性及智能化升级:东风天锦全系列驾驶室全面升级。在“可靠性”行业领先的基础上,增创“舒适性”及“智能化”优势,确保商品力持续领先,让用户的驾乘感受如驾驶乘用车一般舒适、便捷。

(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