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骑摩托载人上高速路 高警一查驾照刚“满月”

时间:2017-03-22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佘立飞 姜璞 报道:20日,领取机动车驾驶证刚满一个月的董某,骑一辆两轮摩托车搭载1人到鲍峡走亲戚,为图方便上了十白高速公路,被正在巡逻的民警当场查获。

当日10时许,高警张湾大队民警在十白高速公路巡逻时,发现前方一辆载着两人的摩托车正行驶在快车道上,两人中后排女子未戴安全头盔,因其速度不快,周围车辆只能从旁边的慢车道通过,纷纷避让该车,情况十分危险。考虑到前方不远处就是鲍峡收费站,民警通过喊话筒,将该摩托车引导护送下了高速。

经过检查,民警发现董某2月20日才领到摩托车驾驶证。据董某交代,他是郧西县人,当日和朋友一起去鲍峡走亲戚,为了节省时间,趁收费站工作人员不注意,就侥幸上了高速路,没想到被高警查获。

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两轮摩托车在高速公路行驶时不得载人,不得长期占用超车道,应当在最右侧车道行驶,驾驶员实习期内不能单独上高速路,而且车辆必须悬挂实习标志。

面对董某的多项违法行为,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批评,董某也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一群大黄牛跑上高速闲庭信步!看路政员如何降服"牛魔王"

    车来车往的高速公路上,竟然跑出一群牛在“闲庭信步”。发现这一危险情况,巡逻路过的高速路政员立即下车劝说牛的主人将牛群赶走。

    2019-03-05 16:47

  • 好消息!十堰今年将开建一段高速路!地点在...

    重磅好消息!重磅好消息!今年全市交通建设计划完成投资170亿元,其中十巫高速郧西至鲍峡段今年拟开建,将大大方便十堰人的出行!

    2019-02-16 10:22

  • 记者体验十堰高速无感支付 3秒过闸,比微信支付宝方便不少

    驾车在高速公路上通行时忘带钱包无法支付过路费,相信很多车主都遇到过类似的尴尬。不过,从今往后,即便你忘带钱包在高速公路上通行也不用担心了,因为高速公路无感支付来了。你只需要在自己的手机上下载一款名为“云闪付”的APP,并绑定自己的银行账户,即可在高速公路出口畅通无阻。

    2018-07-05 09:57

  • 十巫高速竹山段征迁安置动员会召开 确保建设畅通无阻

    2018-03-15 10:26

  • 高速路收费窗口贴年画营造浓浓年味儿

    随着春节临近,我市多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已经出现车流高峰,工作人员不仅通过现场疏导车辆,增加收费亭等方式及时分流车辆,还在高速公路收费站亭出张贴喜庆的年画、窗花,为司机朋友们营造浓浓的年味。 在武当山高速公路收费站,作为迎接八方游客的窗口,工作人员还为过往的司机朋友们送上火红的灯笼等小饰品,送上新春祝福,祝福大家一路顺风。图/记者 何磊 通讯员 贺永

    2018-02-12 10:54

  • 元旦假期,高速路通行不免费

    需要注意的是,我市境内部分高速公路正在进行维修,市民出行前应提前做好路线规划。今日至明年1月22日,呼北高速十房段道路施工,官山高速公路收费站处禁止往十堰方向的车辆驶入。

    2017-12-26 10:18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