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港航海事船检局提升工作水平 打造一流窗口

时间:2017-03-22 08:3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尉强报道:近日,市港航海事船检局领导班子来到市港航海事局驻市民服务中心窗口,认真研究服务提质提效工作。这是市港航海事船检局贯彻行政审批 “放、管、服”改革精神,切实提高行政审批服务效率的一个缩影。

市港航海事船检局局长方士钊说,行政审批服务窗口是连接单位和办事群众的桥梁,窗口工作人员必须认识到自身工作的严肃性和使命感。要加强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要有高度的责任心,积极解决工作中的难题,在严守纪律与规矩的前提下为群众提供最好最优的服务。对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中疏忽大意、玩忽职守、不能认真履职尽责的人员,要严肃追责问责。窗口工作人员表示,将全力做好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打造一流服务窗口。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