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红卫街办细致入微服务 温暖失独家庭

时间:2017-03-22 08:3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周亚晖 通讯员杨杰杨宗平报道:昨日,记者从张湾区红卫街办获悉,近年来该街办根据失独家庭的需求建立特殊家庭服务台账,确保帮扶精准、服务到位。

今年2月9日,该街办居民张雅梅的老伴突发疾病离开了人世。街办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给予张雅梅精神抚慰和生活照顾,积极引导她融入社会、参与社区活动,使她很快走出痛苦的阴影。据悉,该街办有12户失独家庭,街办从心理关怀、生育关怀、健康关怀、生活关怀等方面入手,给予他们全方位跟踪服务。工作人员每月逐一登门走访,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听取他们的心声。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