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邮储银行十堰分行350余名员工参加‘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7-03-21 15: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郭跃华 报道:“今天是邮储银行成立十周年纪念日,也是我行第一个‘邮爱公益日’。我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成立了‘邮爱公益基金’,通过‘邮爱自强班’项目帮助贫困高中生完成学业实现梦想,谢谢您关注,也欢迎您一起参与公益事业!”邮储银行十堰分行员工在人民路五堰商业区向过往行人宣传这一特殊的纪念日活动。

3月20日,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立十周年纪念日,中午12:30,十堰分行机关及六个县支行350余名员工分别在十堰城区人民路及六个县支的商业街区路段开展“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共同参加由总行联合腾讯公益、中国扶贫基金会举办“益行家”爱心捐步活动。

此次“益行家”爱心捐步活动,通过微信运动平台手机计步,超过1万步及以上可以在腾讯公益平台运动捐步中进行捐赠,总行将出资对“邮爱自强班”进行配捐。经过1小时的健步走活动,十堰市分行员工集体捐步,并沿途发送4000余份宣传折页,邀请广大市民在锻炼身体的同时,用爱心、责任心自主参与公益事业。与此同时,市分行党委号召全行各级党总(支)部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动员全体党员、员工积极募捐,仅一天时间自愿捐款就达到10000余元,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员工真心参与公益、践行公益的正能量。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